【图】早恋的症状揭密 孩子恋情尽在掌握中

2017/6/30 8:12:13 作者:YUl-xuey…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中学生早恋在校园中并不鲜见,由于老师和家长的打压,早恋双方都不敢太明目张胆。这就需要我们用一双慧眼来发现自己的孩子是否出现了以下几种早恋的症状了。

早恋这个现象在中学生中并不算鲜见,可以说到了家长劝不了学校禁不绝的地步了。在家长和学校联合反对早恋的浪潮下,早恋被迫以偷偷摸摸来维持着。家长和老师如不细心留意,一时之间是很难擦觉到的。早恋的症状有哪几种呢?读完下文,自己的孩子是否早恋就能做到心中有数了。

症状一:喜欢独处,经常心不在焉。早恋的男女往往会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往往会对于这份新鲜的恋情陷入沉思。同时由于中学生心智还不成熟,在专注恋情的时候无法兼顾生活中其他的事情,表现出心不在焉的状态。

症状二:情绪波动大。当恋人关系密切时,常常会呈现出亢奋的情绪,对什么事情都非常有热情。一旦感情出现裂痕,就会变得一蹶不振,情绪非常低落。初次品尝到青苹果的苦涩,他们会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灰暗,人生也没有意义了。

症状三:学习成绩下降,这就是老师和家长反对早恋的重要原因。早恋的双方经常会因为恋情的不稳定,出现患得患失、无心向学的情况,所以学习成绩不可避免地下降了。

症状四:一旦发生了早恋,恋人们都变得比以前更注重外表。因为时刻都有一双充满爱的眼睛在关注着自己,不管女生还是男生都会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女生就会以修甲、画眉、烫染发和佩戴首饰等方式来吸引男生。而男生也会十分注意自己的外表,例如一改过去邋遢的形象,突然喷香水、把头发梳得油亮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