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聊什么话题 推荐你说这些甜言蜜语

2017/7/25 15:02:13 作者:U7-suns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谈一场顺心的恋爱,那么就要先有顺心的话题。在谈恋爱时,两个人的话题一定要是两个人都感兴趣的,而不是只是一方感兴趣,那么这样会使另一方觉得很无聊,会有一点尴尬。

首先,两个人走到一起当然也会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那么两个人首选的话题自然也是双方共同的喜欢的东西,如果两个人都喜欢看电影的话,就可以就喜欢的电影做出一些剧情的分析、或者是两个人之间可以对这部电影的一些感想,甚至与演员的演技做一些评论。

如果两个人去健身的话可以就一些比较好的健身运动进行相互推荐,或者可以解释一下运动的运力和标准动作。

其次,除了一些入门的兴趣话题之外,可以对双方的家庭进行一些了解,特别是对方的小时候的经历。其实相仿年龄的人聊童年的趣事是比较能引起共鸣的可能同一个时代的人对童年都会有一些怀旧,如果你能激起对方的怀念,自然就会有好的话题,引起对方的注意和关注了。

当然,你也可以聊聊自己在小时候的一些糗事或者是做错的一些事情,可以是对方开心一下,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甚至可以当成笑话来看。

第三,就可以聊一下双方的一些家庭教育,我觉得这对了解双方是很好的一个方法,因为家庭教育意味着一个人的成长意味着一个人的性格的塑造,如果你想深入的了解这个人,那么你就先要是了解父母对他的教育方式和父母给他们灌输的价值观。

当然你也可以潜意识的试探一下他们父母是怎样的,一个人为了长久的利益和未来的婚姻生活,还是多了解一下未来公公婆婆或者是岳父岳母的性格,有助于以后的和谐相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