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很多 你能读懂多少字句中的情感

2017/9/3 14:27:11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地恋,是指相隔两地的恋爱。社会在发展,女性也越来越独立,不再像跟屁虫一样跟着男人跑,也因如此,有些情侣不得不分居两地,很长一段时间才见一次,其中有苦也有甜。

我们平常所说的异地恋大都指在两个不同城市的情侣,但不论相隔再远,两个人始终在同一片天空下。然而有一种异地恋却只会让人闻之落泪,他们的异地已是天人永隔。一般的异地恋可以通过打电话,视频聊天来缓解相思之苦,每年还能见上那么几回,总还有个人可以等。

但是那些很特殊的异地情侣却并没有这么幸运,他们没办法再见到自己心爱的人,哪怕一面也不可能,他们只能在深夜里抚摸着对方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回想他们的过去,他们的等待不会有回应,爱人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来的只有无尽的哀思。

所以现在正在经历着异地恋的情侣们,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切莫让自己留下悔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