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危害有哪些  它真的那么严重吗

2017/10/6 22:33:13 作者:YUd1-ho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早恋是好还是坏,这个问题其实很难有准确答案。只能说早恋的利与弊就像是把双刃剑,有好必然有坏,只有正确认清这些好处和坏处,做到扬长避短才是较好的解决方法。

人类有很多美好的感情,比如亲情、友情、爱情。亲情是我们与生俱来不需要学习的,血脉的作用这时候展现的淋漓尽致,亲情是无私可以包容你的一切的感情,无论你好与不好。友情是需要通过学习的,它和亲情不一样,友情是需要用心维持的,它也会包容你,但是这个包容仅仅是在不触犯他人原则的问题上。

而爱情,爱情至亲至疏。它可以让两个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彼此相扶到老,它也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由爱生恨,恨不得从未认识过对方一样。它是一种很奇妙的感情,在没遇见它之前也许你会为另一半树立起各种条条框框,但是当你遇见了它,你会为它亲手推翻那些你信誓旦旦的条约。

爱情总是猝不及防,它不会告诉你你将要喜欢的人是谁?多大?你们会在什么年纪遇见?等等。它只会在你已经泥足深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有了喜欢的人。

青春期的爱情,习惯于躲躲藏藏,遮遮掩掩。因为一旦被老师和家长发现。迎接你的就会是一场大批斗,这些拥有着爱情的人总是站在道德制高点,告诉我们小孩子拿有什么爱情,就是欠揍了,怪不得学习不好,真是大逆不道。

怎么就大逆不道了呢?青春期的男孩女孩互相会产生好感是很正常的事,需要的是正确引导,平等的沟通,而不是家长们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和咄咄逼人的语言。早恋这件事不仅和孩子有关,和家长也有关。它是一场对于学生和家长的考验,相信小编,只要家长有足够的耐心与孩子好好沟通,结局一定会给你一份惊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