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恋人们看后落泪了

2017/10/19 8:05:13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间可能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都会很快得到解决,因为你们之间是有感情基础的。而对于异地的恋人们来说,连互相关心都非常不容易,所以就更舍不得争吵了。

分开在两个地方的恋人们真的是很不容易,因为他们每天都不能见到对方。只能通过手机得知对方的情况,除了有节假日可以见到对方,他们几乎是没有机会见面的。可能就是因为不容易,他们之间的感情才显得更加珍贵。

他们之间有很多美好的故事,他们珍藏着每次在一起经历的所有事情。因为在他们对方心中,能够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所以他们总是努力找机会在一起,下面就来听听他们之间感人的句子吧!

第一句:每一天都想着你的模样,却只能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异地恋的恋人们就是这么不容易,每天都很想念对方。每当看着其他情侣走在一起时候,会更加伤感。因为自己虽然是有对象的人,可是却每天一个人。

第二句:你会不会一下子出现在我面前,然后说你想我了。如果你看到你的对象出现在你的面前,你肯定会高兴得几天几夜都睡不着觉。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你被他的行为深深感动了,所以才会那么开心。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异地恋,是不会理解那种感觉的。因为突然就见面,真的是非常的激动和开心。

第三句:我会站在这里等着你,因为你值得我这样做。异地恋的恋人们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就是因为他们心中有爱。如果他们只是简单的玩玩,那么他们的感情肯定不会长久下去。相反,如果他们结果在一起了,他们之间的感情肯定是真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