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用数字暗语表白  快速虏获对方的心

2017/10/24 19:23: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人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数字暗语怎么表白吧!

暗恋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并不知道自己的心意,这的确会让人很痛苦。但是有人却说暗恋一个人可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因为可以让自己有一个牵挂的人,即使对方不知道,但是看着对方一言一语,自己的心里也美滋滋。

如果当你暗恋了一个人,却又因为某些原因而让自己只能是暗恋,所以你只能偷偷地向对方表白,但又不能太过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尝试用数字暗语5260,这是我暗恋你的意思。这比较适合一些比较内敛,而空气又不想把这件事情公之于众的人。

朋友或者是同事之间从一般的友谊发展成爱情的情况会比较多一点,因为他们是通过很长的时间相处,知道对方的为人是怎么样的,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慢慢地发展成爱情。

或许有些人会直接想向对方表白,但是这样的话很容易让两个人的原本的感情付之东流。所以这时候你可以用数字53517230去试探一下对方,这是我想我已经爱上你的意思。如果对方有所回应就说明对方对你也有感觉,否则你们只能好好地做朋友或者同事了。

当两个人分手之后,或许有些人因为没有感情而断绝了来往,而有些人对还是对对方一往情深,无法忘记对方,如果你还想要发展这段感情,那么你就可以用53719,告诉对方你对复方深情依旧,请求对方给你一次你机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