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违法吗  这两种情况你是否都知道

2017/10/30 8:05: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有婚外恋的人,很多人会问有婚外恋算不算违法?如果算违法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人去有婚外恋了!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婚外恋是否违法?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婚外恋深受人们的讨厌,不仅因为它破坏了很多家庭的幸福,而且还是触碰到了道德的底线。一般人们对陷入婚外恋的人都不会抱有很好的态度,因为他们真的很讨厌婚外恋的人,看到他们都会忍不住骂上两句。虽然这伤害不了别人,但是也能够解一下他们的气。

同时有很多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样的人破坏了别人的家庭都不算违法,这样的人难道不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来源:站酷

虽然有很多人希望有法律系制约可以让婚外恋稍微少一些,婚外恋涉及的是个人的感情问题,法律基本是管不了的。但当有些人在婚外恋中形成了重婚罪的时候,这是违法的一件事情。不过一般有婚外恋的人很少会犯重婚罪,除非有些人被迫无奈再一次和另外一个人结婚,这样的话就是违法的行为。

来源:站酷

其实还有一种情况的婚外恋是属于违法,相信有很多人都不会知道,那就是如果和现役军人的法定配偶有同居的现象或者是结婚,这就是犯了我国的破坏军婚罪,会受到相应的法律处罚。

也就是说如果你和一个人有婚外恋,而这个人是已经结婚,而且这个人的配偶是现役军人。那么一旦被发现,你就是犯了破坏军婚罪的人,就要受到处罚,这是对现役军人为人民付出巨大的贡献而受到的一种特殊待遇。

如果害怕自己的婚外恋刚好是违法的话,那么就建议赶紧结束这样一段感情,回归到自己的家庭才是明智的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