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感人的话  你还舍得分手吗

2017/10/30 9:33: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爱情中,我们有时会因为各种原因,遭遇分手危机。想要挽回爱情,甜言蜜语是必不可少的。女人都容易心软,发挥你隐藏的诗人气质,用柔情蜜意的话,来挽回对方的心吧。

来源:站酷

在爱情中,我们常常会遭遇分手的危机。尤其是年纪小一点的情侣们,有时候因为一件错事,有时候因为忘记两人的相识纪念日,还有的时候,可能仅仅因为一句话。

心狠的人,或许会决绝地离开,从不回头。而大多数人,恐怕难以割舍对方,都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挽留。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挽回爱情的那些感人的情话,看看能不能帮你挽回爱人的心。

来源:站酷

1、你走的第一晚,我没有睡着。因为你一直在我脑海里奔跑,你没有累,我便不敢睡。我站在原地等你,不信,你回来看看。

2、分开三天,想你想的心都痛了。你在时,我嫌你烦,嫌你在我打游戏时,一直走来走去,絮絮叨叨。现在你走了,没人烦我了,我才发现,我连游戏都不打了。你爱吃的薯片我买回来了,你来看看,是不是你爱吃的口味。

3、你第一天来,我的狗窝就成了温馨的小家;你第一天走,这小家又成了狗窝。对不起,宝贝,你辛苦了。以后碗我刷,饭我做,可我需要你回来盯着我。

来源:站酷

4、你没接电话,我知道你在生气。我就在你家门口,带着热乎乎的灌汤小笼包,你再不来,小笼包就凉了。如果你想吃了,给我开门好不好?

5、我在我们相遇的咖啡馆等你,点好你爱吃的卡布奇诺。她们家新出了慕斯蛋糕,你应该会喜欢吧。

都说只要恋爱,都会变成诗人。假如你的男友惹你生气,看到如此感人肺腑的话,你还舍得分手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