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  警惕弥足深陷

2017/11/2 9:37:14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对你动心,原本是值得欢喜的事儿。可若这男人已经结婚,作为当事人的你就必须提前有所警觉。早发现端倪,早远离此人,否则沾染一身腥,只怕想摘都摘不干净。

在婚姻观爱情观越来越不纯碎的今天,人们似乎太容易对一个人动心了。动心了不要紧,心里悄悄喜欢,不碍着谁的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可如果这种喜欢外露了,而且还被人发现了,这就有点值得琢磨了。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这事儿其实没必要拿出来讨论,你情我愿,成年人的自由。可若动心的那人已经结婚,被喜欢的人只怕就不那么痛快了。况且如果这种喜欢是经别人的口告诉自己,顶着别人打趣的眼神,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么如何发现已婚男人对你动了心呢?你该如何处理呢?

男人对一个女人动心,眼神是藏不住的。已婚男人虽然有些内敛,城府也深一些,可是如果真心喜欢,不可能不露出端倪。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总是下意识地盯着你看,在你回看时,他又急忙躲开,或者假装落落大方,那么他很可能对你有心思。

此外,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你比对别人好,比如一起聚餐,他能记住你的喜好,还能在第一时间递给你。还想在宴会结束后,主动要求送你回家,可你们根本不顺路,那么他的心思也就不难猜了。

还有,就是在工作、生活上会给你一些便利,或者在你一个独处的时候,会假装不经意地靠近你,这些都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第一次可能是巧合,第二次可能是意外,如果第三次你还觉得不可能,那就是撞鬼了。

女人很敏感,如果你不想跟已婚男人牵涉不清,或者害怕别人知道,那么在发现端倪的时候,就适度保持距离,以免引火烧身,被泼了一身脏水,还无处诉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