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告诉老同学你想他们了

2017/11/2 10:27:13 作者:M8-lir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同学,明明在曾经是形影不离的存在,是忧乐与共的伙伴,后来时间久了,就只存在于记忆中,那些一同经历过得事情却依旧记忆深刻,我还想着你们,老同学。

你说我们以后要常联系,你说你会很想我,你说就算隔得再远,我也会来找你。可是后来,电话越来越少,通话时间越来越短,为你设的特别关心也不再响起。再然后某一天的空间里,你发了和别人的照片,你说很高兴认识你,未来四年希望有你相伴。再后来,越来越多的是你们四处游玩的照片,你终究忘了你说的要来找我,你终究忘了你要一直想我。

或许是不同的学校会让我们的距离更远,联系更少,但我相信我心底深处会一直记得你。记得我们坐在足球场上畅想未来,记得我们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记得我们打篮球后的大汗淋漓和畅快。时间一点点的让我们长大,而你们就像我年少的梦想,虽然越来越远却永远牢记于心。不管走得再远,我都依然是那个和你抢着两块钱雪糕的死党。

还记得我们在那个夜晚一起走了很久,那天的星星很亮,你说以后我们都会变成我们想要成为的人。只是后来我们再也没有时间一起走,那晚未说完的话你也再也没有说起,我们就这样各自安好,只是老同学,我好想你。

如果有重新选择的机会,我愿意再读一次高中,这次遇见你,我会轻轻对你说好久不见。这次我不要为了梦想与你们各奔天涯,我要去你去的城市,再和你一起,在雪地里吃雪糕,在林荫道上对你说这一辈子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再也不言离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