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一定要注意这两点

2017/11/2 14:53: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些男子年轻气盛,不经意间犯下大错。作为妻子的你,如何写信安慰那受伤的男人呢?一定要把握两点原则。这样才能燃起男子生存的希望,从而使他振作起来。

有许多男子年轻气盛,动不动就跟人动拳头。结果,一不小心闯下大祸,使自己遭遇牢狱之灾。作为男子妻子,在其不想面对你的时候,怎么办?只能用老办法,写信传情。写信给监狱里的老公,要把握几点。

首先,多些正能量,少点消极因素。蹲在监狱,是个男人都会灰心丧气。这个时候,一封家信,传递一丝丝希望,使他燃起信心,那么他就不会一蹶不振。信里多诉说点好消息,如果没有,那你就虚构。至于那些不幸的消息,还是隐瞒吧。本来就不幸啦,再雪上加霜,就会让他想不开。

其次,多点温馨,少点无情。家庭是男人的港湾,是撑起他希望的地方。来自家庭的问候,胜过陌生人一万句鼓励。作为家人,把你对他的希望告诉他,鼓励他好好改造。有这么一封信,男子是会挺起胸膛的。

男人犯错,这不可怕。作为一个女人的老公,你就该抬起头,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首先,吸取教训。为什么会蹲监狱,这点你需要想明白。分析清楚自己的毛病,尽量改过来。要是一犯再犯,谁也帮不了你。

其次,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通过一系列积极的表现,争取得到减刑的机会,好早日跟家人团聚。这就是你能做的。男人,是要给家人幸福的。在错误面前,你抬不起头,那你还谈什么保家?自强不息,那么万难就是浮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