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很有可能是喜欢她

2017/11/3 10:29:12 作者:M8-lir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问我,为什么有男生总是盯着她看,让她很不自在。我觉得要么是这个男孩子喜欢你,要么是你当时发生了什么尴尬的事,比如衣服穿反了,扣子系错了等等。

男生很多都是比较内敛的,喜欢一个人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能表现出来,但就是不说。喜欢一个人,如果不敢说出来的话,他会静静的看着她,看她的一举一动,好像那是他的整个世界。看到她高兴,他也随之欣喜,看到她皱眉,他会忍不住想要问问怎么了。很多男生都是这样,我对你的喜欢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可是我就是不敢对你说。

当然也有例外,有一个女孩子向我抱怨,有一个男孩子好像总是盯着她看,每节课都会盯着,她对那个男孩子有些好感就去问他,你为什么每天上课都盯着我啊?男生有点迷茫着说,没有啊,我可能是在发呆,正好朝着你那个方向。不过这肯定只是少数,就算每天盯着你看的那个男孩子不喜欢你,也觉得你不一样,对你有好感,继续发展成喜欢的可能性很大。

当然他一直盯着你看也有可能是你长得很漂亮,把他吸引住了,这样的情况你要注意了,他喜欢的会不会只是你的外貌。虽然都说谈恋爱是为以后的结婚打基础,不过要是在这段感情中受伤了也不好,所以女孩子一定要多注意一下。

男孩子总是盯着你看,你也能感受到他喜欢你,但就是不行动,原因很多,可能是他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怕被你拒绝,也有可能是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不过如果恰好你也喜欢他,那为什么一定要等他说呢,你也可以先发制人倒追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