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怎么抱女朋友 为你们的爱加分

2017/11/4 15:23:12 作者:Mb-y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中之温馨的存在可能不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而是那一个个温暖的拥抱。有时候,千言万语都抵不过那一个温暖的怀抱和温馨的瞬间,也许那才是难忘和美好的事。

来源:站酷

有人可能会说,什么是幸福的事?回答也会不一样,但是可能会有很多人会回答,在拥抱的那一刻。那么,小编今天就说说怎么拥抱自己的女朋友,分享一些生活小建议,让你的女朋有一直对你如初。在不同的阶段当用不同的姿势,在刚刚确定关系进入恋爱的时候,一般都不应该有过分多余的动作,不然会给她留下你很轻浮或者是一个随便的人的不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在进入爱恋的初期,一般用见面性的拥抱,面对面,轻轻把她揽入怀中,让她依偎在你的肩膀上。给她想要的安全感,手可以搂住她的腰,可以稍微的紧一点,但是松紧有度,这个得松紧程度自己把握。当进入热恋期时,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时,你可以直接就去抱住她,不管是从什么方向都行,这时的女生不会害羞,只会乖乖在你怀里享受你给予的温暖。

来源:站酷

当你们已经是确定了的恋人以后,你变可以在适当的地方放肆一下了。你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把她抱起,也可以是公主抱。如果能举起来,但是小编不建议这样,因为每个人都得考量一下自己的能力和气力。其实在一些公共场合只要不要太过分的拥抱还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年轻人的世界观已经和陈旧的观念有了很大的冲突。但基本的传统美德还是不能丢的。

当然,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有时候会有很多的纠纷和不愉快,在这个时候,你不能不管不顾,老司机都是不断的用怀抱来温暖女朋友的心,让她心里有一个可靠的归属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