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主动单身者增多 这两点因素不可忽视

2017/11/6 7:05:12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发生改变。尤其是现在,主动单身者开始增多。为什么?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如果爱上了一个主动单身的女性,那么你就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来源:站酷

这个社会一直在变,许多人为了生存,也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思想。以前,结婚生子,可是人们的首要任务。要是到了年纪,你又没有结婚,那可是大逆不道,是要被谴责的。但是,现在许多年轻人开始向往独居的生活,他们对结婚有着一种抵触心理。究其原因,无外乎两点。

首先,生活成本高,生存压力大。社会在不停发展,物价也在不断突破人们的底线。面对高房价、高物价、高彩礼这三座大山,年轻人只能望而却步。难道为了自己的幸福,把父母积蓄用光?

来源:站酷

其次,生活在虚妄。现在可是互联网世界,只要你有钱,那么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许多年轻人活在虚拟空间里,他们无忧无虑,并不感到所谓的孤单寂寞。如果与异x.j往,就会影响他们固定的生活节奏,从而扰乱他们的生活。

来源:站酷

如果你是一名男士,喜欢上了一个主动单身者。怎么办?首先,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几年养成的生活习惯,不可能一下就会被打破。做好慢慢渗透的思想,一步一步来。只要你有恒心,没有攻不下的碉堡。

其次,适当出现。感情,靠慢慢培养。刚接触主动单身女性时,把握好时间,不要过多占用别人的时间,以免引起她的不满。在适度的时间里,做一些让她留意你的事。慢慢接触,慢慢靠近,然后慢慢挤占她的生活空间。男士只要努力,她的思想是可以转变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