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讨厌丑男追吗  外貌确实很重要

2017/11/28 10:07: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大家可能从本身的经验同一种生活中就可以知道人就是一种视觉动物,很多东西都是靠第一感觉的,如果是帅哥的话,大家都愿意多看几眼,如果是丑男的话,大家不太愿意去接触。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女生会更喜欢帅哥,如果看到对方是帅哥的话,肯定都会忍不住多说两句话,这是事实,也没什么好去否认的。但是一些长相不太好的男生也不要因此气馁,因为很多女生本身是很尊重其他人的,对别人也很好,不会一开始就会否认你个人或者是一开始就不喜欢了一个人。

所以如果你长相欠缺的话,一旦遇到你喜欢的那个女生,不要很轻易的放弃,不要因为自己的外貌不佳没有勇气,任何东西只要努力一下就会有不错的结果,你应该去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

当然你也要去看一下女生的态度,一般来说女生从来就不会讨厌追自己的男生,更不会嫌追自己的人多。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攀比心理,如果有很多男生追自己,那么自己也会觉得很光荣,也会有想要去炫耀的心理。

但是你也要看女生的态度,如果女生的态度确实是表现出一个比较厌恶的行为,那么你就适可而止,如果女生只是很简单的拒绝了一下,你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怨恨,那么你可以再接再厉,继续的追下去,没准他会被你的毅力所感动,然后答应你的表白。

来源:站酷

其实在现在这个社会,外貌确实是很重要的,但是却不是说长得不好看的人就没有办法得到自己的真爱,更重要的还是看内心,因为两个人过日子外貌总会事事,无论你年轻的时候再怎么漂亮,老的时候也会变老,也会出现皱纹。

所以更多的人在意的是一个人的品性如何,一个人的价值观如何。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勇敢的去追,不要给自己的爱情道路上留下一点遗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