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么甩掉纠缠不清的情人   铁石心肠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2017/11/29 9: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爱时,恨不得如胶似漆,时时刻刻能黏在一起。分手时,却害怕面对软磨硬泡,无论如何不想分手的情人。这时候,男人千万不能心软,否则只能陷入纠缠和反纠缠的死循环中。

来源:站酷

一段恋情走到尽头,自然而然就会分手。好聚好散是很多男人期待的分手方式,但是理想总归是理想,很多时候,他们不得不面对情人的怒骂或者大打出手,然而这已经是极好的情况了,对方发过火出过气,鼻子一哼,这段恋情就以惨烈的方式了结了。

虽然可能挨巴掌被唾骂,好歹算是老死不相往来。但如果对方哭哭啼啼,死缠烂打,才令他们头痛不已。那么,面对死缠烂打的女人,该怎样分手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怎么说都有过一段感情,看到对方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男人纵然不是东西,残忍的话也有些难以出口。这一犹豫,一迟疑,女人就会哭得更带劲,因为她们抓住了你的软肋,就会掐着软肋不放,让你进退两难。所以,面对死缠烂打的女人,铁石心肠才是关键,你要毫不犹豫地说出拒绝的话,这样她们才会看到你的决心。

死缠烂打的女人往往都很有耐心,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如果你稍有迟疑,她们就会认为尚有机会。所以,在态度上,要一如既往的坚决,丝毫不要出现软化的迹象。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死缠烂打的女人,总打着爱你的旗号,行使占有欲。如果多次无法摆脱她,你可以直接找个女人来刺激她,她们面对情敌时,那种软弱的气质立刻消失殆尽,变得跟母夜叉一样歇斯底里。到时候,不管她相不相信你已经找到女朋友的事实,她都不好意思再来纠缠你。

其实,无论如何分手,都是痛苦的。如果能和平解决自然是好的,遇到死缠烂打的女人却不能妥协。你可以事后补偿她,却不能在分手的时候让她钻空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