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节给男朋友送什么好 这些礼物比较受欢迎

2017/12/4 9:03:12 作者:M8-yuji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七夕节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情人也会互送礼物表白。作为女友在这一天,应该送什么礼物给男友呢?他们会喜欢什么?还不知道怎么选的妹子,快来了解一下吧!

七夕节这天,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也是凡间的情人节。情人们少不了要在这天表白送礼。那么女生送男友什么礼物好呢?男生好像不像女生一样,打扮的东西一大堆,可以选择的范围也很广。那应该怎么送呢?别担心,快来看看这些男生特别喜欢的礼物吧。

1.高档打火机。男生们即使不爱抽烟,但是在商场上难免会遇到许多应酬,还是要象征性的抽一下。这时一个高级的打火机,就会彰显出主人不凡的品味。所以,不妨给男友买一个高档特别的打火机,让他更加有面子。

2.蓝牙运动耳机。像这种数码产品也是很受男生欢迎的。蓝牙耳机无线缠绕,特别的方便携带。而且在运动的时候,仍然不会影响它的音质。一边听歌一边做运动,状态会更兴奋,健身效果更好。

3.钱包。男生都要大方点,出门在外一般都是男生在掏钱。如果直接从衣兜里掏出来,显得特别的土气。当然要给他买个合适的钱包,十分实用哦!

4.定制马克杯。既然是七夕节,可以买个情人都用的礼物。成双成对的才更甜蜜恩爱。把两人的照片印在马克杯上,或者把名字刻在上面,一定是承载着满满爱意的一份礼物。

5.家用跑步机。如果你的男友是个健身爱好者,那这个礼物就送对了。把跑步机搬回家里,他就可以在家里运动。你们还可以一起健身,增进彼此的感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