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礼物给女生不收怎么办 这几点让你得偿所愿

2017/12/5 9:33:12 作者:M21-ye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男生遇到心仪的女生时,就会想要展开追求。然而,追求的常用方式就是送礼物了,但是,礼物不是所有女生都会收的,这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女生不收礼物怎么办呢?

首先,你要搞清楚女生为什么不收?是这个礼物不适合收呢?还是人家不想要?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如果是不适合收,那建议就别送了。举个例子,人家一个黄花大闺女,你要是送一个按摩器,那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了?或者人家怕蛇,你却送了一个蛇的玩具,人家可能收吗?这种礼物就别送了。

如果是因为不想要才拒绝你的礼物的话,那你就想方设法让她想要。首先就是要跟她套近乎,让她了解你这个人,并且对你产生好感,这样她就会有接受你的礼物的可能性了。除此之外,你需要坚持不懈,对女生进行糖衣炮弹的轰炸。

因为从女生的心理来讲,有人送礼物的话,大多数女生都会很高兴的,就从这个心理入手,不断地进攻,打破她的心理防线,然后成功将礼物送出,这时候基本上已经达到自己的目的了。

还有一种女生拒绝你的礼物,不是因为她不想要,而是她觉得自己不能要,或者说是不适合收你的礼物。因为自古以来,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女孩子讲究一个矜持,导致如今很多女生都会“口是心非。”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给她创造一个可以收礼物的理由,让她名正言顺地收你的礼物,这样她可能就会接受你的礼物了,并且不会有什么心理负担,也有利于你们接下来的发展。所以总的来说,想要女生接受你的礼物,必须“对症下药,”采取一些适当措施后,自然就会“药到病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