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人不接电话的原因 不方便也是其中之一

2017/12/8 8:37:12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不接电话是什么原因?我们多数人认为很大概率是他在外面有了情人,可真正的原因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不能片面的去看待这个问题,现在一起去了解本篇文章如何看待它。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男人不接电话是什么原因?难道真的是因为他在外面有了情人,在和情人玩暧昧的时候,不愿意接你的电话?我们不能否定这个答案,但我们也不能说这是标准答案,原因是有多个的,只有你根据客观事实去判断,这样才能找到真正的原因,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两个常见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1、他不方便接电话。男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的,当他和同事或者上级在讨论一个问题的时候,他的手机一般是调为静音的,所以他并不知道你打电话给他,他也就接不了你的电话。

不方便接电话这种事经常会出现在会议上,在会议之前,上级领导一般会要求下属把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不允许在会议期间接电话,所以如果你的男人不是上级领导,那在会议期间,他就不会知道你给他打电话,自然就不接你电话,但如果你的男人是上级领导的话,如果不是特别紧急的电话,在下属面前他也要以身作则,也不会接电话。

作为妻子,如果他是不方便接电话的话,那你就要体量他。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就不要在他工作时间给他打电话,你可以给他发信息。

2、他真的有情人了。当你的男人决定在外面找情人的时候,那就证明他对你不感兴趣了。如果他的心里没有你了,当他和情人正在玩暧昧的时候,你突然间给他打一个电话,这样会很扫他的兴,他自然就不会接你的电话。这个原因是比较严重的,如果你还在乎他,那你就必须采取一定的措施,才能挽回他的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