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几步搞定 送老公感动生日礼物

2017/12/10 9:37:13 作者:M214-l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口子过日子也是需要浪漫的,其实不仅女人喜欢收礼物,男人也喜欢,他们也喜欢那种被人惦记的幸福感,那么该怎么给老公挑选一款合适的生日礼物呢?其实也有很多的技巧。

两口子过日子需要浪漫,不需要浪费。所以选礼物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应该要选择一些实用的东西,而不是一些贵重但不实用的东西。送自己老公的生日礼物,可以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首先,你可以想一下,他近一段时间很喜欢的东西,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但是自己又舍不得买的东西。例如,手表,新款的手机,游戏机,电脑等。

其次,可以了解一下他的需求。剃须刀是不是该换新的了?衣服是不是都穿旧了?或者是皮带是不是坏掉了?根据他的需求送他礼物,更是说明了你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

再次,如果你的老公近期工作很累,可以为他策划一场旅行,短途和长途都可以,不仅让老公可以放松一下,还可以趁机培养感情,让感情升温。或者是可以去你们之前谈恋爱经常去的地方,怀念一下过去,重温一下旧情,一起散散步,聊聊天。

第四,如果你们有孩子,不适合出游,可以策划一场烛光晚餐也很好,一场只有两个人的晚餐,吃完饭,可以一起去看看电影,说说悄悄话,找回恋爱时的心动感觉。

第五,如果你们都喜欢宠物,可以买一只小宠物。很多男人都喜欢养狗,可以买一直萌萌的小狗回来养着。

第六,可以选择一款定制的礼物,建议选择有收藏价值的东西,例如相册,相框,竹简情书之类的。以后年纪大了,还能拿出来一起回忆以前的美好时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