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有几个时间过渡期    原来相爱是这样一个过程

2017/12/11 8:33: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对于男女双方来说更是一种美好的体验,但是恋爱中的两个人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步骤才能够达到那种相濡以沫的地步,那这个过程有几个时间过渡期呢?

恋爱是人生中的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每个人的婚姻历程都是从恋爱开始,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结婚生子然后相伴携手一生的人生历程在。这个过程中,有酸甜苦辣的各种不同的滋味,情侣们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成长,学习并获得一定的人生阅历。但是有几个时间的过渡期是必须要进行的。

开始的3个月是情侣双方的适应期,这个时候是彼此之间相互熟悉,相互了解,从陌生到熟悉的开始然后接下来是4个月到6个月是属于热恋期的。

这个时期的特点是双方度过了一开始的适应期,开始进行热恋了,在这个时期内,恋爱是美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就像甜蜜的巧克力,让人从头到脚甜甜蜜蜜,这个时期的男女双方是盲目的,根本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就像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样。

然后从7个月至10个月就是磨合期了,这个时候双方的恋爱气氛开始慢慢变淡,开始审视双方的缺点,并且还会重新的看待对方,可能还会发现对方的身上有自己一些没办法接受的缺点,想要改变对方,同时也进行自己的改变,改变自己不喜欢的。

11个月到14个月的时候就是疲倦期了,这个时候可能会觉得对方是自己的一种累赘,甚至不想跟对方联系,觉得可能自己选择错了对方,觉得他或者她不在在乎自己,不是很爱自己的了这个时候是很有可能分道扬镳的。

14个月以上她们彼此已经熟悉,相处成为一种习惯,如果没有了对方,就会觉得少了整个世界,世界对自己而言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这个时候在一起结婚,携手走到人生尽头的几率会增大许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