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的很好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原因有哪些

2017/12/13 8:15: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两个人刚开始准备要进入恋爱状态的时候,男生会发现女生对自己变得很冷淡,甚至是不理自己了,这些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让我们了解一下为什么女生突然不理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1.你某句话或者是某个行为得罪了她。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大大咧咧的男生,你说话或者做事的时候可能不会考虑太多,所以当你说出某一些伤害的女生的话你可能也不会有任何的发现。有一些女生可能会看得比较开,可能内心只是抱怨一下,但事后还是会跟你像平常一样聊天。

不过并不是所有女生都会这样,一些女生会因此,而再也不与你来往了,所以就算她之前跟你聊的再好,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她也不想再理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2.和别人确定恋爱关系。虽然她之前跟你聊得很开心,这是因为她刚好把你当做好朋友,同时她也是单身状态。但如果她突然不理你的话,那有可能是因为她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她之所以突然不理你,是因为已经有男朋友的她不仅需要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且还要和其他的异性保持距离。这样才能对得起她的男朋友,否则的话被她男朋友发现你们还聊得这么好,可能误会她和你之间有什么不好的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3.有可能是别人在她的面前说了你的坏话。很多时候在对方不知道你的某一些缺点的时候,她可能不会在意你有什么缺点,因为这对她来说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你一直在她的心里都是很好的形象,而突然有一个人在她的面前揭你的短,那么这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她突然不理你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她接受不了这件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