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要和我分手 道歉信的写法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14 8:35:12 作者:U7-lih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婚姻中,相处久了的两个人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是男人应该大方一点让着女人,如果彼此性格都很倔强不肯低头是不行的,男人可以写道歉信来挽回老婆,这种写法一定要知道。

来源:站酷

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但偏偏男人总是得到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结了婚就不会像谈恋爱那样哄老婆,而且老是会做一些惹老婆生气的事,导致老婆的情绪积累多了,爆发了,跟男人提分手的时候,男人才有意识自己做错了,但这时候却不知道做什么事情来哄老婆开心。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小编在这里教你几个哄老婆的妙招吧。

第一、你可以买礼物送给她,礼物不一定要很贵重,但是一定要用心准备,女人在乎的是你对她是否上心。

第二、你可以给她写道歉信,道歉信要想写得好是有讲究的,写道歉信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感动到对方才能让她原谅你,重新回到你身边。

首先,在信中你一定要先认错,态度要诚恳。

然后,你可以具体的说你做错了什么,一件事一件事的列举。

另外,你可以把你们之间的一些美好经历都写上去,让你老婆回忆起你们之间的那些美好的过往,让她不舍得离开你。

来源:站酷

还有你可以写一些保证的话,保证以后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不会和她吵架,就算以后会吵架也会让着她,一定会对她好,会好好爱她。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可以写自己离不开她,希望她回到你身边。

相信如果你做到这几点你,老婆还在乎你的话,肯定会原谅你的。一个女人跟你提分手不是一时之间的冲动,肯定是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你让她失望了,失望积累多了,人就会累就想要离开。所以如果想挽回就真诚的道歉,好好珍惜以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