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怎么跟女朋友找话题聊天 恋爱达人教你高招

2017/12/15 8: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晚上是一天忙碌后休闲的时光,在这时候聊天会更加放松,那么谈恋爱的时候,应该和女朋友聊一些什么才比较好呢?如果聊对了,能让她更加爱你呢,想知道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所谓谈恋爱,重点就在于谈,只有谈好了,两个人才会互相依恋,彼此喜爱,在晚上这么空闲的时间里,自然是和女朋友聊聊天的好时间,那么聊天的时候话题的选择就很重要了,接下来就给大家列举几个跟女朋友聊天的话题。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女生,那么她看书的范围涉猎的是什么呢?如果她喜欢看古诗词,那么你就可以和她聊古代诗人有趣的故事,以及你最喜欢的诗歌,还有她最喜欢的诗歌。这样子两个人的交流就已经到达了一种高度,而不是很肤浅的“你吃饭了吗?”“今晚吃什么”,这些没有营养又枯燥的话题。

来源:站酷

如果她是一个喜欢做饭的女生,那么你就可以和她聊聊你最喜欢的一道菜,以及这道菜的做法,还可以让她教教你怎么做,两个人周末一起去超市买菜回家做饭,相信可以一起度过温馨的时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和她聊美食的起源以及背后的故事,相信这样的话题能够让聊天氛围既轻松又有趣。

再者你们可以聊一聊自己的中学时代,都说中学时代是一个人美好的时候,因为在那段时间里,自己有着一腔热血,也有着理想。那么谈一谈这个时候的自己,也能够弥补中学时代没有陪伴在彼此身边的那种遗憾。不能够参与对方的过去,那就和对方聊一聊彼此的过去,这也能够有效地增加对彼此的了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