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发脾气 这3种暴躁狂千万不能要

2017/12/16 8:49:12 作者:YUd2-yel…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教养的人,都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因为他们不但懂得尊重别人,更会自己调节心情。动不动就和周围的人发脾气的男人,心胸狭窄,自理能力弱,注定干不成什么大事。

过日子,谁不会遇上个烦心的时候,在工作上不会遇上两三个让你恨不得几千个白眼把他翻上天的SB,即使是这样,但凡有些教养的人,都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因为他们不但懂得尊重别人,更会自己调节心情。有那个发火的时间跟自己过不去,还不如去健身、去夜跑,看一场电影,或者吃一顿海鲜大餐。

对女朋友或者和媳妇发脾气,说真的,结婚过日子,就是为了搭个伙儿就个伴儿,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人关心,生病的时候有人照顾,遇到困难的时候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如果跟着他过,每天要上班、生孩子养孩子,回来还要做饭做家务,还要面对你隔三差五的暴脾气,这样的男人留他何用?留着过节吗?

对父母发脾气,这个就很严重了,中国人是很讲究孝道的。其实父母确实欠你的,因为他们生你养你,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还不求回报。正因为这样,你更要对他们好。讲道理,这样的男人对自己的父母都这样,又怎么会把你放心里呢?所以说,男人们,别动不动就要求自己媳妇这样那样的了,先看看你自己对你亲爹亲娘怎么样再说别人吧!

对朋友发脾气,这样的男人心胸狭窄,注定成不了大事。现在这年头,能交到几个做事儿讲究又走心的朋友已经不易,再能有三两知己更是一种奢侈。友情比爱情牢靠,比亲情活泛,动不动就和朋友发脾气的男人,简直逊爆了,这样的人没有男人风度,没有修养,早晚会失去来自朋友的一切助力,变得孤立无缓,一事无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