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作多情是什么意思 不要让错误感觉误导了你

2017/12/19 8:29:12 作者:U7-ha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作为天生就感性的女孩子,在她们情窦初开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因为男生的某些行为而误认为对方喜欢自己,但是男生却并没有那个意思,这就是所谓的自作多情。

来源:站酷

随着年岁的增长,少女们情窦初开,对于那个帅气又温柔的男孩,总是会格外的关注。当他望向自己的时候,当他对自己微笑的时候,当他向自己问好的时候,女孩们总会想,他是不是喜欢自己呢?

要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没有那么简单,当你默默芳心暗许的时候,他是否也对你有那么一丁点的意思呢?女孩们一定要弄清楚,否则,你所有的感情付出都会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反而惹得别人笑话。

来源:站酷

那么自作多情是什么意思呢?首先,“自”的意思是自己,“作”的意思是行为,“多”是多余的意思,而“情”是意思表示。那么自作多情的意思就是,自己以为或者想象自己是别人喜欢的人,还有一种解释是,一厢情愿的做出各种表示,想用这样来讨的别人的喜爱。

在很多时候,情窦初开的女孩们容易因为男生对自己的一点点关怀或者多看自己一眼,就认为对方喜欢自己。想象力丰富的女孩子们,经常会因为男生的一点关心,就认为他们两人已经坠入了爱河,开始想象二人以后的生活,更有甚者,会连他们的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但是在正常情况下,男生对你好,只是因为他比较有风度,或者他把你当做朋友,所以女生们还是要认清楚男生对自己的真实态度,如果男生对你没有那种意思,就不要太过自作多情了。因为女生还是要矜持一点,你要相信,只要自己足够优秀,就一定会有优秀的人喜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