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女人有安全感 说出你爱她

2017/12/24 7:03:13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子在恋爱里总喜欢问男朋友爱不爱她,其实不要嫌她烦,这只是她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如果你想给你女朋友安全感,那么你需要怎么做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每个人从生下来就注定要伴随着孤独和没有安全感而活了,于是一个女人如果有幸遇到一个男人,那么她所能乞求这个男人给予她的就是安全感了,假如你是一个男人,而且很爱你的女人,那么你就给她安全感吧,这对她是一件非常好的礼物,那么男人要如何给女人安全感呢?

所谓的安全感,就是当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不用害怕会受到外界的伤害,因为在你的怀抱里,她可以躲过世间所有的风雨。她也不用害怕你会突然离开,因为你对她的爱情赤裸裸的摆在她的面前,让她坚信你是如此的爱她,你不会离开她。

因此给她安全感的第一步就是要向她坦白你的心意,不要觉得难为情,就羞于向她表达你的爱情,你要把你的爱情说出来,你的爱情对她来说是很高的赞美,会让他从心底里感到喜悦欢欣,女人心里总是很没底的,如果你不说,那么她就看不到,她会怀疑,会沮丧。

所以不要害羞了,爱情不仅仅是是做出来的,也是需要说出来的,只有说出来的爱,才能够让女人心底更有把握,当她有把握了,那么你也就给到了她安全感。

同样的,当你向她说出来的时候,你也要做一些事情,让她更加坚信,那做什么事才能够让女人面对你有安全感呢?那就是你为她拒绝其他所有女人的诱惑,你的视线只放在她一个人身上,不管别的女人多么妖娆,多么美丽,在你眼里都不比不上她一眨眼一挥手的风情的千分之一。

所以你面对她的时候,不要老是提起别的女人,不要看别的女人,就把视线放在她一个人身上就好了!在朋友圈也大胆的秀出你们的恩爱合照,让她知道你并没有给其他女孩子机会,那么她的安全感也就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