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哄女孩子开心的话  妹纸们听什么会感到愉悦

2017/12/24 8:19:12 作者:U7-wuyum…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跟很多女生交往后,我们会发现很多女生们都偏向于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的话。可是有时候一些人会觉得自己并不会哄人,常常陷于不知道说一些什么话来哄女孩子开心的局面。

在跟很多女生交往之后,我们会发现,很多女生们都偏向于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的话。男生们在跟女孩子交往或者谈恋爱的时候,当女孩子生气的时,男生们就会想一些办法来哄女孩子开心。而女生们在闺蜜们交流的时候,当闺蜜们不开心或者伤心低落时,说一些哄闺蜜们开心的话,也是非常必要的。

可是有时候一些人会觉得自己并不会哄人,常常陷于不知道说一些什么话来哄女孩子开心的局面。所以今天小编来教教大家怎么做比较好。

如果你是男孩子,想要哄自己的女朋友开心或者是想要哄自己的好朋友开心的话,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多夸一下女孩子。那么该夸什么呢?我们应该从女孩子的优点出发。因为生硬的说一些夸奖的话会显得自己很没有诚意,从而取得相反的效果。所以在夸奖女孩子之前,应该仔细考虑一下要夸什么好。

比如说,今天跟你见面的女孩子是穿了一件新的衣服出来。那么这时候男生们可以选择夸一下女孩子的新衣服穿在她身上很好看。男生们应该注意一下,这里应该夸的是。衣服穿在女孩子的身上很好看,而不是衣服很好看。这两者的区别就是在于一个是夸人,一个是夸衣服,所以小编相信聪明的男孩子们应该会选择要怎么夸人。

那么如果你是女生的话,要把自己的女性朋友哄开心,我相信这对大都数女生来说都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既然是自己闺蜜的话,那么我们应该会比较了解闺蜜喜欢什么?所以这时候女生们只要对症下药就好。有兴趣的方面来夸奖他们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