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没气质怎么办    提升魅力靠这三个方法

2017/12/28 7:1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长相美丑,我们无法改变,气质却是可以后天培养的。女生如果没气质,会显得黯然失色,自信心往往很受打击。不妨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来提升个人魅力。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第一,锻炼仪态。很多女生弯腰驼背,看上去很没精神。本来就没气质,还老喜欢蓬头垢面,将自己的脸藏在厚厚的刘海下,别人与她交流时,也很难跟她对上眼神,这时候就会忍不住皱起眉头,再也不想有交集。

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把腰挺起来,把头抬起来,把脸露出来。长得不漂亮,可以很有精神。脸蛋太平凡,仪态可以很从容。只要你落落大方,满含笑容,旁人见了你自然会有亲近感。

来源:站酷

第二,提升内涵。气质这东西,不止是外在的。它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吸引力。有气质的女生可以不漂亮,但是她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就会吸引所有男人的目光。那种内敛和沉静的气质,是漂亮的脸蛋无法比拟的。

从现在开始,放弃言情小说和偶像剧,里面的东西再吸引人,如果你依然默默无闻,都不可能属于你。你应该做的是多读书,多学习,闲暇时练练瑜伽,将你内在的美好开发出来,展现出来,就会凸显不一样的魅力。

来源:站酷

第三,展现风采。女人的风采,除了美丽,还有自信、阳光、积极向上。不要羞于见人,不敢开口,要大胆的展示自己。去参加演讲比赛吧,可以锻炼你的自信心。去参加小组讨论吧,让别人知道你懂得真多。只要你敢于尝试,或许很多事情你都能做,而且做得很好。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三点,你的气质会在无形之中得到提升。只要魅力值提升了,你就不会在意眼睛小一点,皮肤差一点,因为这些缺点,完全遮挡不住你的风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