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表白套路深   三种手段让女人上钩

2017/12/28 9: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年头,凡事都有套路,连表白这事都逃脱不了。表白套路到底有多深,今天,小编就为你揭秘男生向女生表白的那些套路,不知道你有没有看透,有没有中招呢?

1、装可怜。说好是表白,开场之前先表情萎靡的诉说一番心事,有的说自己性格怯懦,有些自卑;有的说他曾经恋爱失败,有些不敢碰触感情;还有的直接就搓着手,紧张兮兮地说看到对方会很紧张。

女生看到男生装可怜,通常会母爱泛滥,心里会产生怜惜感。如果男生这时候再开口表白,女生就算会有些犹豫,通常也会答应。因为她怕一旦拒绝他,会让对方更加凄惨。

2、装绅士。男人面对喜欢的女人,都会变成狼,占有欲足,且十分好胜,不过他们往往会假装绅士,让你感觉到跟他相处非常舒服。你有男友时,他不会打扰你,但是会每天早晚信息问候,既刷了存在感,也没有过分的行为。你失恋时,他耐心安慰,心里却乐开了花。你悄悄爱上他,欲言又止。这时候,就是他主动出击的时候了。

他会告诉你,他早就喜欢你,只是为了不打扰你,才以朋友的方式相处。这时候,女生通常没有任何抵抗力,这么爱她的男人一直守在身边,她只能扑上去给一个拥抱了。

3、装偶遇。制造邂逅是男人擅长的,女人觉得两个人有缘,其实这缘分都是人为制造出来的。不管如何,一回生二回熟,等女生习惯他的存在时,他忽然会消失几天。这时候才是考验女生的时候,如果发现女生闷闷不乐,他会选个合适的时机出场,表白这事,就水到渠成了。

以上,就是男人向女人表白惯用的套路,虽然在当下只有几句话,其实他在之前做了很多铺垫,只等着女生上钩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