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想对你说 今生邂逅已无憾

2018/1/1 8:29:45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们心中时刻有了老师的影子,才发现自己的心有了归属。你的出现使得我怦然心动,和你对视的刹那间,我仿佛拥有了人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缠绵的思念缓缓流淌。

当我们还处于学生时代的时候,对外表出众、学识渊博的年轻老师会有一种爱慕之情,在老师上课的时候会特别认真的听讲,留意老师每一个举动。下课更是与他亲密接触,希望能够得到他更多的关注。在我们情感朦胧的时期,对师生恋三个字非常陌生,但是当我们心中时刻有了老师的影子,才发现自己的心有了归属。老师,我想对你说一说心里话。

为人师表,是你时常展现在我们眼前的,你的风采不仅展现在讲台上,更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当我们看见你的时候,仿佛找到了人生的模范,心中对你的期盼一天比一天强烈。每次在校园里与你邂逅,总是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你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动人,让我看到了世界上美好的风景。我们相遇的时候,感觉这样亲切,仿佛是一对老朋友一样。

一直想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信中寄给你,说一说我们邂逅的那一刻,我对你一见钟情的感触。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阳光洒在你的脸颊上显得那样明媚,就在这一刻,我的世界充满了阳光。

你的出现使得我怦然心动,在以后的每一天,我留意与你的每次邂逅,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那样的满足。而和你对视的刹那间,我仿佛拥有了人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这种感觉无以言表,但是缠绵的思念却在心底缓缓流淌,伴随着我整个求学生涯,从此校园生活变得不再枯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