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之印象篇 你敢接受这个挑战吗

2018/1/3 11:29:45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的男孩子都想要知道自己在人家女孩子当中的印象,其实,想要知道结果,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能够认真做完下面的这个测试,你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了。

1,你希望自己成为警察还是黑客?

警察--2

黑客--3

2,在你的心目中,什么样的女孩子才是你的菜?

温柔可爱型--3

霸气御姐型--4

3,如过你的女朋友向你提出分手,你会怎么做?

挽留--4

答应--5

4,如果有机会遇见美女,你会放过这个机会吗?

会--5

不会--6

5,你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

一般--6

非常好--7

6,你喜欢黑色还是蓝色?

黑色--7

蓝色--8

7,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你现在还能记住吗?

能--8

不能--9

8,你喜欢和女孩子聊天吗?

不喜欢--9

喜欢--A

9,在你的眼中,女朋友和普通朋友谁更重要?

女朋友--B

普通朋友--C

测试结果为A:你是非常幽默的人,女孩子们都喜欢你的这种阳光的风格。你经常会逗女孩子开心,在你的眼中,女孩子是非常单纯的人。因此,你们总是在一起交流,你在女孩子的眼中,就是一位非常稳重、非常踏实的人,所以你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

测试结果为B:你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你说过的话就一定会做到。在女孩子们眼中,你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你对自己的爱人非常忠诚。因此,女孩子们非常相信你的人品,你就是一位非常绅士的男子汉。女孩子们都为你疯狂,因为你的魅力真的很大。

测试结果为C:你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你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决定。在女孩子们的眼中,你是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女孩子们都愿意跟你打交道,因为你非常懂得尊重别人。因此,你经常会得到别人的认可,也在女孩子心中留下好的印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