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感动的话 聪明男孩子都在这样做

2018/1/5 8:19:12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孩子喜欢冲动误事,总是因为一点小的事情和自己的女朋友闹分手,可是一旦分手之后就开始后悔,便想着如何挽回,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说一些感动的话,用苦肉计挽回她。

男孩子其实是一个非常冲动的人,非常爱面子,其实心里面明明很爱自己的女朋友,却因为两个人的争吵,而放弃对方。虽然他们表面上答应了,可是心里面很难受。在一段时间之后,就觉得自己很离不开对方,于是就开始想着挽回,挽回的方式有很多种。下面就给男孩子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方法。

第一种:当初和你吵架是我的不对,放弃你是我的不对。现在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证明我自己。我的心里面一直都有你,和你分开之后的每一天都很难受。我想了又想,我心里面确实是爱你的,所以今天会鼓起勇气,再次追求,我答应你:不会再放弃你的手。

第二种:放弃你,真的是我做的再傻不过的一件事。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受,和你吵架是我的不对。当初松开你的手也是我的不对。我没有好好珍惜你,也是我的不对。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希望:我想重新站在你的面前,好好的去爱你、去守护你。没有你的日子我不敢想象,你能原谅我吗?

第三种:你回来吧,我很喜欢你,我真的很需要你。你在我的生命里,是不可剥夺的一部分。你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不想再次失去你,也希望你能够重新回到我的身边。我保证:我会用我的余生好好爱你。只要你答应我,我会向你证明:我会一直将你记在心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