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从这几个方面就能显现

2018/1/7 7: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只要选对了人,一定会过得美满幸福。一段婚姻是否幸福,无需言语,无需炫耀,只要看她的面相,基本上就能参透一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结婚后,再单纯的女孩,也会慢慢成为有心计的女人。她们喜欢报喜不报忧,开心的事儿乐于分享,痛苦的事儿就会藏得很深。她们信奉家丑不可外扬,就算过得痛苦不堪,在外人面前也总是幸福美满的样子。

她们自以为戏演得不错,其实很多闺蜜都已经看破,她们只是不说破,给你留下一些颜面。婚姻是否幸福,根本不需要你说得天花乱坠,夸夸其谈,只要看面相,便知道你真实的生活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眼神温柔。婚姻幸福的女人,往往是被老公捧在手心里的,哪怕照看孩子独当一面,在老公跟前,都是依赖着对方的小女人。这样的女人可独立,可撒娇,与老公的感情如胶似漆。所以,眼神里总是有着说不尽的温柔,像个恋爱中的女人一般,透露着甜蜜的气息。

神色温婉。婚姻幸福的女人,生活方式一般会比较高雅。她们不喜欢嘈杂的歌厅,不喜欢逛街,她们喜欢读书,听音乐等安静的生活方式。久而久之,气质就会变得高雅沉静,即便坐在角落,你都会被她吸引。

来源:站酷

举止得体。婚姻幸福的女人,不骄不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论你何时看她,她都是言笑晏晏的样子。举手投足间,落落大方,高贵美丽,一看就具有良好的教养,绝不是沉沦在柴米油盐中的女人。

看到这样的女人,你一定不要怀疑她的幸福。她只是出于尊重,不喜欢评判别人。她只是保护隐私,不想将私生活拿出来分享。哪怕她拿着50块的包包,你也不要觉得她穷酸,她只是对奢华不感兴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