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你真相信他无辜吗

2018/1/7 9: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出轨,是很多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可男人犯错,受伤害的却是女人。很多原配会对第三者进行拳打脚踢,却忽略了罪魁祸首其实是男人。你对伴侣了解吗?你知道他们的心里话吗?

来源:图虫作者:55318586075513665

出轨这事儿,司空见惯,却又令人深恶痛绝。但凡涉及出轨,受苛责的往往是女人。其实,男人在有配偶的情况下扛不住诱惑,他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但是很奇怪,妻子很容易原谅自己的丈夫,却将所有过错推在女人身上,简直令人不胜唏嘘。

小编忍不住要问,你对伴侣真的了解吗?你真的相信他是受人诱惑,没有丝毫错过吗?或许你还不够了解他,不妨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来源:站酷

第一句,妻子的崇拜,滋生了他们的欲望。随着年龄增长,男人的魅力与日俱增。妻子引以为傲地夸赞他。渐渐的,男人也会觉得自己魅力无边,他们开始膨胀,总想找个机会验证一下自己的魅力,所以,出轨,自然而然发生了。

第二句,并不是无法抵挡诱惑,是想要寻找刺激。婚姻生活渐渐平淡,男人往往会产生无趣感,婚外情再合适不过。

第三句,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很多男人出轨,都是被老婆宠出来的。他们知道对方离不开自己,偶尔出轨,变得有恃无恐。

来源:图虫作者:57413009697540779

第四句,我家庭幸福,当然不会娶你。在爱情中,痴傻的往往是女人。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承诺离婚,却迟迟不肯行动,那么别犯傻,他肯定不会离开自己的妻子。

第五句,我只想和你恋爱。男人出轨,要么好奇,要么找刺激,无论哪一种,他们从始至终没有考虑过婚姻。他们只想和你恋爱,如果你逼得太紧,他们就会躲得远远的。

综上,对待出轨问题,男人的心机重的很,如果你相信他的片面之词,可能会大错特错。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