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几个聊天套路 让你迅速告别单身

2018/1/9 8:43:12 作者:YUl-li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或者总是被女生甩,不是因为颜值低、家境不好这些外在的客观因素,而是因为没有找到和女生聊天的套路,只要掌握和女生聊天的套路,就能快速找到真爱。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以对方为主体,聊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很多男生和女生聊天上来就是我怎么怎么样、我喜欢什么什么,刚开始和女生说这些,女方出于尊重可能还坚持倾听,但是如果一直以自我为中心,不关心不思考女生的感受,时间久了肯定没戏。所以要以女生为主体,多留心女生喜欢什么,对什么感兴趣,从她感兴趣的人、事、物着手,让她觉得你很在乎她。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和女生聊天时要坦诚、真诚。女生是非常敏感和聪明的生物,一个男生如果在女生面前自作聪明、夸夸自大,聊天时语气傲慢只会很快就让女生反感,所以和女生聊天一定要内心坦诚。俗话说“日久见人心”,你内心坦诚,女生自然而然能够感受到你身为一个男生的绅士和稳重,这样女生才会真正被你吸引,并且愿意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

来源:站酷

选择正确的聊天地点,营造好的聊天氛围也是有效的聊天套路。大多数女生都是感性的,她们喜欢浪漫,向往有情调的生活,所以男生邀约女生,约会的地点一定要选择好。奶茶店、咖啡馆、蛋糕店等都是和女生约会时不错的选择,这些地方的食物都是女生喜欢的,再加上这些地方也比较安静温馨,聊起天来人比较容易放松,效果一定出乎意料的好。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到哪都会带着手机,但是和女生约会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时刻盯着手机从而忽略了女生,这是现在约会聊天的大忌讳。以上聊天套路快快学习起来吧,早日抓住心爱的女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