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些你需要了解

2018/1/13 8:0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生活之中我们会因为自己的美貌、才能等原因而被别人喜欢。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如果面对的是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我们应该说一些既可以拒绝他,又不让他伤心的话。

首先,我们有些时候会因为直率而伤人,但是其实面对一份感情直率很重要,坦诚的地对喜欢你的人说你不喜欢他,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很多种感情,通常都是由朋友之间的感情发展而来的。如果你直率的说出来了,反而会为自己赢得他人的好感。如果对方是理解你的人,他也不会觉得尴尬。而且彼此都可以有一种轻松畅快的感觉。

其次,你也可以将自己的情况与他的情况相对比。比如,你可以对他说:你的家庭情况那么好,你们家是一个比较高调的家庭。而我们家只是一个小康水平的家庭。我们之间的差距有点大。虽然在一起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但是如果只是想着我们两个人对彼此的家庭来说是不太公平的。我想你的家人也是对你充满了希望的。

我觉得我配不上你,而且你值得更好的人。然后你可以列举一些他比你优越的例子。也许可以强调一下,你的父母对于他的不看好的态度。

最后,如果那个人他的身边有许多的小仙女围着他,然后自身条件也比较优越的话,你想拒绝他就太好办了。

因为你可以以此为借口。比如,你可以对他说:你真的很优秀,而且如果我有一个像你这么帅的男朋友,我一方面是觉得很高兴的,但是另一方面又会觉得不安。我的性格可能会变得暴躁,因为我会觉得所有的女人都是我的情敌,我会为此而烦恼。所以,谢谢你的喜欢,希望你可以成全这样一个自私的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