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过去的句子 哪一句戳中你的心

2018/1/14 11:27:12 作者:U7-guo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随着那一刻的到来也灰飞烟灭了,未来再也不会谱写属于我们新的故事,有的只是无限的怀念和无谓的呼唤,多希望时光可以回到过去。

来源:图虫作者:57422639014219297

过去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在脑海中播放,有时候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但是回忆始终是回忆,再美好的回忆也都不会回来,现在只剩下无边的怀念和思念,时间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可以改变一个人,可以淡忘一个人,可以改变一个世界,它又是一种残酷的东西,你是否在心里无数次后悔过,希望时间可以重来一次,但是有些事情可能早已注定的了吧。

来源:站酷

离开前的场景还能深刻的回忆起来,开始害怕走你走过的路,害怕路过你曾待过的地方,你能感受到这种怀念的感觉,多少泪水都换不回你,多少呐喊都唤不回你。你离开的日子时刻记在脑海里,上天对你太残酷,让那么优秀的你早早离开这个喧哗复杂的世界。上天又对你太眷顾,舍不得再看你受到一点点折磨和伤害。但是,清醒的人剩下的只有无边的思念。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无论什么时候,不愿意再提起你的名字,关于你的一切,不是忘了,而是心疼你所受的伤害。像你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的过一生,怎么这些年到头来就是这样的结果,无数的思念,无数的怀念,直到你离开的时候,绞尽脑汁都想不出一点你的不好,像你这样孤单的人,世界上没有多少人了。你的电话号码还清晰地刻在脑子了,可是以后应该再也不会响了。

你就这样被淹没在了喧闹的人世间,回忆是一种痛苦的东西,多少人用了自己的一生都放不下,从前的美好回忆像一把把匕首刺在心口,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呢?天亮之后只剩下潦草的离场,留下清醒的人最荒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