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才能吸引女友 男同胞要先学会两点

2018/1/14 12:03:12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朋友过生日,送什么好呢?不需要送宝马,也不需要送钻戒。如果对方爱你,一张贺卡就能解决。但是这贺卡要注意几点,贺语要自己想,花要备好,表情要到位。

恋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是大家把对方想复杂了。如果对方在意你,即使你送她一封情书,她也会很开心。如果她喜欢钱,你送她一颗真心,她也会视而不见。女朋友过生日,就一定要送钻戒吗?非也。小小一张贺卡,保证能让她欣喜如狂。

首先,挑选一张与众不同的贺卡。这张贺卡的意义要明确,这是送爱人的。所以,画面一定要温馨,要深情。不能是那种尊老爱幼的,也不能是那种卡通人物的。选一个色泽鲜艳的,爱意浓浓的卡片,对方才能感知你心里所想。

其次,注意言辞。贺卡,就是要表达心声的。贺卡上写什么,自己想清楚。话不需太漂亮,只需真情实感。有人喜欢借用网络词汇,直接照搬。这种做法就缺乏诚意,女孩子要是看过,那么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自己动动手,动动脑,对方会更高兴。

贺卡,仅仅代表男人的心意。如果能做到另外两点,那么成功率会更高。首先,备好花。送花的目的是锦上添花,单单一贺卡,会显得你寒酸。什么时候送花呢?可以在女孩子看完贺卡的时候,也可以把贺卡放到花上。能出其不意,那效果更好。

其次,注意你的表情。送贺卡,是增进两人之间的情感。女孩子读贺卡时,注意用你的眼神看着她,脸上露出丝丝期待的表情。在她看贺卡时,千万不要大喊大叫,以免影响良好的氛围。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那么请相信自己。爱情,是需要努力追求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