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有这些特质才能顺利恋爱

2018/1/21 10: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生会觉得自己没有魅力,因为几乎没有女生愿意和你在一起。那么你知道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598912

女生的心思更加敏感,而且更加细腻,一点点小事可能都能够影响到她们的心情。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她们渴望能够有一个可以听懂她们内心声音的男人。认真的男人更容易打动她们的心,因为能够在生活中的细微末节中感受到对方的爱。

一、温情

也许一个冷酷的男生会有很多崇拜者,也会有爱他的人。但是大部分女生还是会比较喜欢温情的男人,有担当还对自己的女朋友温柔的男生更受欢迎。这样的男生能够直击女生的内心,为她们带来一丝慰藉。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20286377650

二、浪漫

谁不喜欢浪漫的男人呢?这样的人能够为生活添加很多情趣,也能够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懂浪漫的男人更容易获得女人的心,就是因为她们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你丝毫没有女人缘,试试看变得更加浪漫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三、专情

所有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专情的,所以并不喜欢周旋于女生之间的男生更受欢迎。这样的男生既不冷漠,但是又会下意识的和女生保持距离,不会和人玩暧昧。这种男生会给人一种安全感,让女生更加着迷。

四、聪明

不容否认的是,有人确实喜欢“笨笨的”男生,但是大部分的女性还是会喜欢聪明的男生。因为这种男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们因为有自己的目标所以更加具有行动力。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女生产生想要追随的欲望。你身边有这样的男生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