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你是以下哪一种

2018/2/1 7:27:12 作者:M214-l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热恋中的男女只互相称呼名字已经不能表达他们之间的浓浓爱意了,他们都想给对方一个特殊的称呼,才能凸显他们之间不一般的关系,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情侣之间的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1.老公/老婆

这是一种特别常见的称呼,几乎每一对情侣都曾经这么称呼过,尤其是男生叫女朋友“老婆”的 情况特别多,但是很少有女生叫男朋友“老公”,这可能是因为女生比较害羞。

2.亲爱的

很多情侣之间互相称呼为“亲爱的”,这种称呼女生比较好叫出口,没那么肉麻,而且在公共场合叫出来不显得突兀,还能凸显你们之间不寻常的关系。

3.欧巴/妹妹

很多女生喜欢叫男朋友“哥哥”或者“欧巴”,这种估计是来源于武侠剧,像黄蓉就称呼郭靖为“靖哥哥”,而且很适合在公共场合叫。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4.娘子/相公

非常古典的叫法,一般都是私下里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互相戏谑的叫法。

5.笨蛋/傻瓜

这种叫法听上去很不雅,但是非常的流行,略点一些宠溺的味道,还略带一些甜蜜的滋味,虽然嘴上叫着笨蛋,心里却想着要保护好这个笨蛋。

6.叫名字当中的一个字

这种叫法在刚刚有点儿朦胧暧昧的时候就会这么叫。而且无论在什么场合这么称呼都不算失礼,也不肉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34882

7.honey

这是一种舶来的叫法,非常的时髦。很多年轻的男女喜欢这么互相称呼,号称走在潮流的前端。

8.*先生/*太太/*女士

这种叫法在中年的恋人中很常见,年轻人都觉得太过老土,已经逐渐被淘汰。

9.猪头/小猪猪

用一种蠢萌的动物名称来称呼对方,很有趣,又显得关系很亲近,尤其是在刚刚谈恋爱的小年轻特别喜欢这个称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