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结婚祝福语经典诗句 每一句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

2018/2/1 9:1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是一对情侣人生中重要的一刻,作为他们的朋友,想要给他们一些祝福语却不知道怎么说?怕不够真心,又怕太过冷淡,不如学一学下面九句话,教你如何表达你的诚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1、我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祝福都给你们,祝你们幸福,一起开开心心的走过人生的所有时光。

2、你们一个像太阳,一个像星星,都是那么的闪亮,在一起也是如此的登对。所以祝福以后的每一个四季,都要过得更加甜蜜。

3、你们在一起,就是爱情美好的样子。你和他,婚后生活一定会比蜜还甜,比花还醉人,祝福你们两个幸福快乐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来源:站酷

4、从陌生到相爱,你们顺利的从恋爱走进了婚姻。这是多么大的幸运,愿你们以后的时光里,一直珍惜对方,爱护对方,包容对方,永远做对方的依靠。

5、你们站在一起,笑一笑就很美好。所以我祝愿你们结婚以后会幸福如初,把每一天都过成春天,仿佛永远生活在鸟语花香的温柔世界,不用感受夏天的暴晒和冬天的酷寒。

6、幸福就是你们在一起,把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都过得动人无比。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7、多么难得的缘分,让你们走进了婚姻。而我又何其幸运,见证了你们幸福的这一刻,只愿你们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初恋,每一分钟都是甜甜的。

8、爱是什么,是夏天的风,是冬天的太阳,是春天的雨,也是秋天的云。而你们在一起,就可以体会爱的四季,再也不用害怕任何一个季节的坏天气。

9、希望你们以后在一起的日子脸上永远是笑容洋溢的,而心里也永远是幸福满满,不管经历什么坎坷,都会一起携手度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