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感人的话 用自己的真心将爱的人留下

2018/2/4 7:15:12 作者:YUd-gu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此话不假。当爱情破裂的时候,我们痛不欲生,可是你有没有好好试过去挽留一下呢?放下你的所谓的面子,将你的真心道给你心爱的那个人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有人说,在我们短暂的一生当中,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幸运,能够遇见爱情的,爱情这东西总是说的人多,见过的人少,遇见爱情是需要资格的。

这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很多人穷尽一生想要追寻自己的幸福,却只能勉强度过一生。所以,如果你有幸遇见爱情的话,那么就得牢牢的抓住它不放手,尽自己的全力去争取幸福。我们都知道,爱情不是一瞬间的感觉,它是一种长久的坚守与陪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可是,我们的爱情却总是面临着这样那样残酷的考验,即使两个人心在一起,却也抵挡不了现实的冲击。那么,当爱情徘徊于破裂的边缘,我们应该怎样挽回呢?千万不要小看了言语的力量,有时候即使是一句不经意的话,也可以将人伤害得很深,同理,一句话也可以挽回一段濒临破裂的感情。试试学一下下面的语言表达,或许能够在挽回你即将失去的爱情。

1.此情此景让我不想再忆当年都难,那天你穿着白色的碎花短裙,裙摆在风中飘扬得圣洁而美好,那一天的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能够有机会与你携手走过这么多年,更加没有想到,我居然将我们的爱情经营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宝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2.在不知道第几次宿醉之后,我们终于意识到你已经离开我了,铁了心再也不会回我的身边,你知道我在发现这一个事实的一瞬间心有多痛吗?它在滴血,而你却真的视而不见了。

3.你总是说我不够成熟,当时我只觉得你聒噪不堪,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爱情里面没有输家赢家,我不能没有你,我知道我说出来不一定可以挽回你的心,但是我知道有些事情不做的话会后悔一辈子。

来源:图虫作者:57398381038930792

4.后来我终于渐渐明白了,原来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在漫长的时间里我变成了你曾经希望我成为的那种人,我在变得越来越好,在努力地追赶着你的步伐,只为了那一天你不经意的回头,发现我还在距离你不近不远处,一直守护着你。

5.我觉得我以前实在是贪心,只要是美好的事物,我都想要,但后来我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你的一个笑容,于是老天开始惩罚我,你对我的冷漠足以让我痛不欲生,你要知道,在我内心深处,深藏着永远的爱,那是专属于你的角落。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217965

6.有时候我觉得女人心真的好难猜,她们想要的总是太多,我得浪漫体贴,还要赚钱养家,还得心思细腻,一桩桩一件件实在是为难人。但是你离开以后,我发现这一切并不是那么难以解决,只要我还有一颗心,再困难都可以将它办到。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328

7.我们都是这个世界里的亿万分之一,加起来就是亿万分之二,如此合拍的相爱,你怎么舍得拆散他们?我可以不要自己的尊严和面子,只希望你能够停下来看看以前我们幸福过的点点滴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