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贺卡怎么做 有对象的人都要学一学

2018/2/4 10: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个人在恋爱的时候,彼此之间会经常送对方礼物。送钻石、戒指、鲜花、巧克力、口红等等,每一个都是爱的表达。那么你有想过心上人一个自己亲手做的贺卡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77177368526

情侣之间的贺卡当然是亲手制作的更有诚意,所以问题就来了,情侣贺卡怎么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一学。

1、准备材料

在80年代的时候,情侣之间送贺卡是非常流行的。虽然现在送贺卡的人很少了,但是市面上可以选择的情侣贺卡材料还是有的。你可以根据你的对象的喜好,选择一张对方喜欢的背景贺卡。可以有简单风,纯色的贺卡背景。可以夸张一点,选择有图案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6859997502669

2、亲手书写

选择好了贺卡的背景,你就可以坐下来仔细想一想,你想对你的另一半说什么。是感激对方给你的陪伴和呵护,还是回忆你们一起走过的种种经历,或者是展望以后一起要过的生活,也可以简单写一写想和对方一起做的事情。想到这些,你肯定会有很多话想说。写完之后,可以在贺卡上面画一些爱心,或者两个小人,代表你们两个人幸福生活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7414882303288429

3、当面赠送

贺卡做完了,就剩下怎么送给对方的问题了。送给情侣的礼物,建议当面亲手交给对方,这样带给对方的惊喜会更大一些。你送给对方的时候,可以告诉对方,这是你亲手做的,虽然做的不是非常好,但是你不可以不喜欢,上面的话都是我的真心话。收到这样的贺卡,对方一定会很感动。

有对象的情侣们,看到这里,你们都学会了吗?两个人在一起,可以送对方的礼物非常多,但是送贺卡给对方,对方还可以珍藏起来,把你们的情谊一直保存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