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难忘同窗情谊

2018/2/5 9:1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一种感情,不像情侣的亲密陪伴,也不像朋友的时不时聚会,但是它一直存在我们的心中。这种感情就是同学情谊,不论过去多少年时间,你们永远活在我的青春美好回忆里。

来源:站酷

今天就来分享一些怀念老同学的很唯美的句子,让我们一起走进校园时代,怀念逝去的青春和永恒的同窗情谊。

1、在我的18岁的夏天,除了成年,还有一件事情,就是高中毕业。那一年夏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们一起走出考场,奔向了不同的地方。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再也没机会一起玩。那三年的时间,仿佛就像是一个梦,而我却不想醒过来。

2、也许每个人都会想起自己的读书时代,怀念那时候一起上课的时光。每个人都像一张白纸一样的单纯,谁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被描画成什么模样。不论过去多久,那些时光都会一直埋藏在心中。

来源:站酷

3、老同学,不论你在何方,我会一直的为你祝愿和祈祷,希望你有远大的前程,希望你有幸福的恋情,希望你一生都平安。

4、你问我有什么难忘的时光,我想了又想,大概就是在读书那十几年。那时候每天和同学,一起上课,一起写作业,还一起相约要考上同一所大学。那时候的我们,傻的可爱,但我喜欢那时候的我们。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但我祝福你们平安和快乐。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5、我不知道未来会还会遇见什么人,但是我知道,那时候的同学,那时候的友情,都很难再得到。所以我一直很珍视那时候的同学情,也很感激那些帮助过我的同学。谢谢你们,我的老同学。以后如果你们想我了,可以随时来看看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