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不如尝试一下这些方法

2018/2/6 7:0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都渴望恋爱,但是总觉得没人喜欢自己。其实不是这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也许别人正在暗恋你,而你不知道呢。那么,如何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自己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44081165810

真的喜欢一个人是无论如何都藏不住的,但是如果你感情比较迟钝,无法知道别人对你的感情是不是喜欢。那么只要你用一点小手段去试探一下对方,马上就能知道对方是不是中意你。下面这三个小方法都很不错,你不妨看看。

1、和对方聊天,看对方是不是很快回复

喜欢一个人,就会想要和对方多说一点儿话,舍不得让对方受到一点冷落。所以当你主动的去找对方聊天,而对方总是马上就回复你的消息。就算对方有事情不能和你聊,也会告诉你再去忙。这时候就说明对方的心中是有你的,什么时候都把你的感受放在心里,怕你等不到回复会着急。如果这都不是爱,那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6601

2、穿一个新衣服,问对方怎么样

这种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喜欢的人,在你眼里是会发光的。就算不是新衣服,一身再普通不过的校服穿在对方身上,你也会觉得超级好看。所以你可以故意告诉对方,今天穿了一个新衣服,选了好久的,发个图片给对方,问一问对方觉得怎么样?这个时候如果对方马上回复说真的太好看了,你穿什么都好看。那么不要再犹豫,对方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78652840599

3、你发表的社交动态,对方会不会回复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把生活中的事情发表到网上,给生活一个分享。你可以拍一些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旅行的照片,然后发到你的社交圈。如果对方马上回复你,照片好漂亮,希望和你一起去。那么对方心里也是爱慕你的,而且不论是发布什么动态,哪怕是一首歌、一本书等等,对方都会评论,那么对方肯定是很喜欢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