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生气了不理我 教你简单有效的做法

2018/2/10 10: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朋友在感情中也会表现的非常小气,而且越是在乎你就越是小气,因为对你有非常强烈的占有欲望。男朋友生气了不理我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正确的做法,让你挽回他。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觉得男生都是大度的,但是在感情中,男生也有非常小气的时候。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和别人走得非常近,这个时候男朋友就会表现出非常生气的样子。他们这样的表现并不是说明自己厌恶女朋友,而是说明自己在乎女朋友,所以对她有非常强烈的占有欲,不容他人触碰。

简单来说,男生跟自己的恋人生气,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吃醋。男朋友生气了不理我怎么办?接下来就为你呈上两个好用的方法,让你的男朋友快速跟你和好。

来源:图虫作者:-

1.组织朋友聚会,让两个人僵持的关系变得缓和。

男生都是要面子的人,即便是在感情中面对自己深爱的女孩,他们生气了也会固执的不去跟这个女生说话,甚至对于女朋友的安慰也置若罔闻。这个时候你不妨约几个朋友,让朋友叫上他,然后一群人在一起玩。

玩游戏能够快速拉拢两个人的关系,让两个人的关系快速缓和,冰释前嫌。这个方法非常简单,而且效果也很好,只要你的男朋友还爱你,那么他肯定会和你玩闹在一起,和你重归于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2.主动靠近对方,投怀送抱。

男朋友生气以后,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迅速制服他,那就是对他投怀送抱。大多数男生都喜欢主动的女生,况且这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女朋友。对于主动来跟自己表现亲密的女朋友,男生几乎是没有招架能力的。想要他小气,你可以躺在他怀里跟他道歉,他肯定会原谅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