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约会的时候 这三个聊天话题轻松拉近彼此距离

2018/2/12 7: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面对喜欢的女生的时候,想要博得她的好感,却不知道和她聊什么。根据经验来说,下面这三个聊天话题,不仅不会冷场,还能轻松拉近你们的距离。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1、彼此的兴趣和爱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擅长的事情,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引起她的聊天欲望,就可以开始先问一问她平时喜欢做什么,有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然后耐心的等她回答,记住她的喜好,这样以后就知道送什么礼物,她会很开心。等她说完了,你也可以说一下你自己的爱好。沟通是双向的,你了解她之后,也要努力让她了解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20899031274

2、近期发生过的有趣的事件

初次约会,要想让女生对你有一个好印象,就要努力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那么可以说一些有趣的事情,逗她笑一笑,不仅可以轻松缓解尴尬,还可以让她打开话匣子。有趣的事情,可以是你自己身上发生的,也可以是听别人讲过的,只要你觉得这个故事很好玩,能够引起对方的注意就好了。一定不要选择沉重的话题,这样会让她不想说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3、读书时候的难忘经历

说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还可以说一些读书时候的难忘的事情。每个人都有一段读书的经历,那时候的很多事情,现在说一说都会引起很多共鸣。因此你可以说一下你自己以前哪一科成绩好哪一科成绩差,班里发生过什么集体事件,还有班上其他同学的特殊事件。她肯定也会想起自己的读书时期,这时候就可以拉一波好感。

说了这么多,其实约会的时候,就是要主动。女生大多数比较害羞,所以男生要主动制造话题,一旦两个人都不说话,就会让女生方觉得你这个人很冷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