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蜜蜜的表白套路 让你成功收获爱情

2018/2/14 8:23:12 作者:M214-l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向喜欢的人表白,除了浪漫的求爱,其实在平时聊天中我们就可以做到,而且还能博得对方的笑容,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些聊天中表白的套路,让你成功俘获她的心。

1.“想不想听一个故事?”

“什么故事”

“就是从前有一个村子,村子里只有两个人,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恨你,后来我恨你死掉了,那么活着的人是谁呢?”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94657244.jpg

“我爱你啊”

“我也爱你!”

2.“美女,咱们俩打个赌怎么样?如果我赢了,你要当我的女朋友”

“打什么赌?”

“我的身高比你高。”

3.“特别想和你说个谎话,可以吗?”

“什么意思?”

“我不爱你。”

4.“你有没有发现有人在暗恋你?”

“暗恋我啊?不知道。是谁啊?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这个人就是我啊。”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94758172.jpg

5“有一条路很难走,但是我不想放弃,想问问你有没有捷径?”

“什么路?”

“通往你内心的路”

6.“你喜欢猫还是更喜欢小狗呢?”

“小猫”

“喵”

7.“我想你一定特别忙,既然这样,你只需要看到那句话的前三个字就可以了”

8.“我近几天一直在纠结,想和你表白,但是我又怕,后来我决定扔硬币来决定,如果是反面朝上我就和你去表白。”

“胆小鬼,如果是正面朝上呢?”

“那就把它翻过来。”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94806399.jpg

9.“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什么机会?”

“让我当你的男朋友。”

10.“我想向喜欢的人表白,但是我又怕她不答应,你鼓励一下我,可不可以?”

“去吧,她一定会答应的,你一定能够成功俘获她的芳心。”

“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