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

2018/2/19 7:27:12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被人表白的经历,对于喜欢的人的告白,我们自然很是欣喜,但是如果是不喜欢的人,我们就应当拒绝。那么如何拒绝一个人才是正确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被人表白的经历,被喜欢的人表白自然是好事,但是如果被不喜欢的人表白,那就非常尴尬了。我们都知道在爱情里面两情相悦是非常重要的,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那么对于不喜欢的人的表白,我们应该怎么拒绝呢?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在心理上我们就要保持坚定。有些人在面对不喜欢的人的表白时总会表现出左右摇摆的感觉,明明心里并不喜欢对方,但是心理却没有坚定信念,这样的拖延对自己和对方都是一种伤害。 所以及时说明自己的心意对自己和别人都是一种尊重,摇摆不定百害而无一利。

其次,我们需要一个适当的场所,拒绝别人的表白对于那个被拒绝的人是非常丢脸的,所以我们需要挑选一个适合谈话的场所,向对方说明自己的心意,在这期间应该使用比较平和的语言,注意不要伤及对方的自尊心。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如果不想当面拒绝别人,我们可以通过短信或者网上聊天来对对方表达自己的心意。在拒绝ta之后,我们就应当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既然对方向你表明了心意而你又不想接受,这时候就不要和对方太过亲密导致对方误解了你的想法。

对于一些情商比较高的小伙伴,你们可以使用比较幽默风趣的说法来拒绝别人的表白,并且表示两人往后还会是好朋友,这样不仅能拒绝ta的表白,又不会伤害到彼此之间的感情,你们两人也不必失去对方这个好朋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